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ht】夏秋之间双性攻by苏舟桥 (第1/1页)
救命!!! 点进这个作者的专栏让我看到什么鬼东西。 日攻人什么时候才能不乱用“攻”这个名词? 老实承认自己写的是0.5就这么难吗。 别说是捏妈的双性攻了,就捏妈的是扶他受。 就是这些不知道什么成分的人污名化了双性攻。 攻宝的小??得要受的舌头来欺负才行,手指很多时候都很别扭,更别说受的恶心棍子了。攻宝长这个器官是让他被受伺候更爽,而不是捏妈的让受爽。 我直接暴言,受凭什么doi爽,他的洞难道不是只会痛的jb套子吗他的棍子不是摆设吗。受只准疼爱攻宝时心理爽,身体给我痛死算了。 离谱的是,看到这个作者是因为在我喜欢的太太微博评论区被推了几次…… 结果我就这么上钩了…… 捏妈的…… 不得不说,攻控解之间的参差…… 再暴言,看和写日攻的我单方面开除攻籍。(′ω`?%) 重复 救命!!! 点进这个作者的专栏让我看到什么鬼东西。 日攻人什么时候才能不乱用“攻”这个名词? 老实承认自己写的是0.5就这么难吗。 别说是捏妈的双性攻了,就捏妈的是扶他受。 就是这些不知道什么成分的人污名化了双性攻。 攻宝的小??得要受的舌头来欺负才行,手指很多时候都很别扭,更别说受的恶心棍子了。攻宝长这个器官是让他被受伺候更爽,而不是捏妈的让受爽。 我直接暴言,受凭什么doi爽,他的洞难道不是只会痛的jb套子吗他的棍子不是摆设吗。受只准疼爱攻宝时心理爽,身体给我痛死算了。 离谱的是,看到这个作者是因为在我喜欢的太太微博评论区被推了几次…… 结果我就这么上钩了…… 捏妈的…… 不得不说,攻控解之间的参差…… 再暴言,看和写日攻的我单方面开除攻籍。(′ω`?%)救命!!! 点进这个作者的专栏让我看到什么鬼东西。 日攻人什么时候才能不乱用“攻”这个名词? 老实承认自己写的是0.5就这么难吗。 别说是捏妈的双性攻了,就捏妈的是扶他受。 就是这些不知道什么成分的人污名化了双性攻。 攻宝的小??得要受的舌头来欺负才行,手指很多时候都很别扭,更别说受的恶心棍子了。攻宝长这个器官是让他被受伺候更爽,而不是捏妈的让受爽。 我直接暴言,受凭什么doi爽,他的洞难道不是只会痛的jb套子吗他的棍子不是摆设吗。受只准疼爱攻宝时心理爽,身体给我痛死算了。 离谱的是,看到这个作者是因为在我喜欢的太太微博评论区被推了几次…… 结果我就这么上钩了…… 捏妈的…… 不得不说,攻控解之间的参差…… 再暴言,看和写日攻的我单方面开除攻籍。(′ω`?%)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满rou全席 , 掷千金 , 我男神才不是花瓶[娱乐圈] , 竹马学霸我学渣 , 日遍诸天 , 性瘾的她 , 七苦 , [火影同人]卡伊 唷,伊鲁卡老师! , 灌/精成瘾(双,3) , 玩物(NP女S男M) , 青梅味汽水 , 和竹马的羞耻同居